就是白又壮

基佬别碰休妹呀!

绯红公主的奇妙冒险:The Scarlet Highness's Bizarre Adventure

又名:意大利替身圈扛把子 

辣妹威武 

我很早之前就在想,辣妹在休妹觉醒前的漫长时间里在干什么了,有没有偷偷养成面板体现不了的能力呢,本体和替身分开成长的脑洞貌似好香 

辣妹:在座的各位,虽然特里休还没有觉醒,但你们的替身都是我小弟 

(很久之前的存货,和账号同龄的箱底边角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你以为是我是DPS,其实人家是ADC哒!!!

 

    特里休出生,辣妹就在了。

    她陪着休妹,等着本体觉醒一起玩,可是特里休太冷静心太大,不给机会让她现身。辣妹试过对休妹大喊大叫,察觉异样的本体却吓得够呛,自言自语道:“特里休,不要自己吓自己,世界上没有鬼,你一定是因为从小缺乏父爱才会疑神疑鬼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从此辣妹就自己出去浪了。本来近距离力量型的替身不能离本体太远,但辣妹整天跟着特里休,无聊的要死,她试着每次移动距离增加一点点。日积月累,在休妹12岁的时候,辣妹已经可以到处浪,感觉本体有危险的时候赶回去,如果特里休还是不觉醒就又出去浪。最近的一次就是特里休被组织绑走,交给护卫队,唆着冰镇菠萝汁的辣妹慢条斯理的飞过来远远看了一眼:有人保护啊,那我回西西里岛晒太阳了啊~~~飞走︿( ̄3 ̄)︿真是本体还没离开过撒丁岛,替身已经浪遍意大利。觉醒之后,辣妹·乖巧,特里休都不知道自己射程无限大。不仅拳头大,而且飞的远。

    特里休:我是近身力量型的替身使者。

    辣妹:我是配合本体表演的远程攻击型替身 =3=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精神攻击

    作为一个脱离了本体还有自我意识的替身,辣妹有点特殊,她看得见哪些人是替身使者,哪些人觉醒了哪些人没有觉醒,以及他们替身的样子。别的替身也能看到她,但本体们看不到,也感知不到自己的替身看到了(烧脑)。

    因为本体没有觉醒,辣妹无法对人展开攻击;因为本体看不到辣妹,他们的替身能力对辣妹无效,而辣妹比较高级的地方在于,她有完全独立于休妹的意识,打不了人,可以揍替身,被揍的替身不会反伤到本体,但本体会掉SAN值(san check)。如果一个替身使者莫名抑郁,或者暴躁,易怒,吃不下睡不好,多半是替身被Wanna Be了一顿。

    辣妹在罗马浪的时候,经常到一家餐厅后厨蹲别人的玛格丽特披萨吃,反正不要钱,她随便吃不会长肉,等下再去奢侈品专柜试季度新品,穿走了你也不能把她怎样。

    “打扰了,请问我们点的玛格丽特批萨还没有好吗?”

    “抱歉啦,布加拉提,今天不晓得怎么回事,半天烤不熟。”

    当然烤不熟,你家pizza的灵魂被我吃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San check

     有的人觉醒了替身,但是控制的不好,也不叫出来刷同步率,一旦替身出现一点自我意识(就是觉得无聊了),就会溜出去浪。

     比如病毒性感冒永远好不了的这位。

    “又见面了,今天也是被本体遗忘的一天呢~”

     “唔嗯唔!!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用人的审美来看辣妹,尚觉得这个家伙怪好看的,那以替身的审美来看辣妹,就是会看呆的那种。长得美,打人疼,口吐芬芳,能用拳头解决的从不废话。吸引粉丝再正常不过了。

    辣妹经过一个Gelato手工店,顺手拿了一支蜜瓜味,想想又选了一支草莓味,递给远远跟在身后的紫烟。

    “给你,不是一直很想吃的吗?”

    “呜呜,嗯唔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不怕你传染,喏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唔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你四周的病原体挺美的,亮晶晶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唔呜呜呜……呜”

    “别哭啊!好脏啊!”(绯红祖传手刀)

        福葛(突然掉san)违规驾驶却对善意提醒的乔鲁诺发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要打架了吗?”辣妹吃掉最后一口甜筒。

    “嗯呐嗯呐。”

    “要我帮你吗?”

    “表嗷…?!”(被镜子中的福葛叫走消失)

     真羡慕啊~特里休什么时候才觉醒啊,好想揍真人啊。

     女人沮丧的时候唯有逛街购物能让她高兴起来,于是辣妹决定飞到巴宝莉试试新衣服

︿( ̄3 ̄)︿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END…….吧?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