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白又壮

基佬别碰休妹呀!

PASSION三香:香烟香水和香槟

劳资笑死了

翻到之前在休妹快乐群里和筒子们的口嗨短打

简而言之,就是组织老板处心积虑挖自己部下墙角,并成功挖塌的故事

茸把布从车里挤到车底的故事

注意避雷,我没节操的----------

开始了3、2、1.....




    等布加拉提和特里休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不安的种子早已扎根于他们恋情的土壤,肆意生长并且蔚然成荫。

    玄米酒到底会不会醉,

    电子烟究竟算不算烟…

    他们再一次因为此类琐事争吵,她觉着被束缚了手脚,他担心她太过闪耀。观念不同导致的冲突向来难以沟通,特里休含着眼泪叹声说:“我不是小孩子了布加拉提,我知道喝多少自己会醉,我也喜欢烟草的味道,为什么总是拘着我,为一些尚未发生的事责备我。”

    她捂着眼睛,抿唇,圆巧的下巴微微抖着,不过一枚忍耐哭泣的小桃子。属于他的,俏丽甜美的桃子,他居然让她在这段恋情中感觉到了疲惫。布加拉提揽住特里休的肩膀,想把她拥入怀里。

    “乔鲁诺总说想做什么做了再说。”

    看出对方服软,特里休搬出顶头上司的言论作为佐证,然而矛盾前所未有的激化,她眼眶好烫,眼睑兜住泪水。模糊的视线中,看到他焦躁的踱步,身上穿着她送的衣服,黑顺的头发随意的扎一个小辫,那么合适好看,她那么喜欢他。

    然后他取出外套换了鞋,出门时从鞋柜的圆碗中拿走了钥匙。

    特里休慢慢蹲下来,眼睑再托不住心中的海,她索性允了泪水自由。

    玄米酒到底会不会醉?

    会,她喝不同种类的酒,尝到合口的便放任自己醉倒,而无论她不省人事的酒馆有多么偏僻,她都毫发无伤。最多10分钟,金发的黑帮教父便会亲自接她回家。

    电子烟究竟算不算烟…

    算,当初为了让布加拉提安心退而求其次选择的烟草替代品,烟油雾化过程产生的甲醛却是传统烟的40倍。她一时半会戒不掉,组织老板找来各地有名的烤烟叶子,手工搓制卷烟给她。‘戒不掉就少抽一点点,我会找更好的烟叶。’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迷迷糊糊地,她被人拥入怀中。刚熨烫好的衬衣,清爽干练一丝不苟,带着古龙水的木质沉香……

    特里休鼻子一酸,再难掩脆弱。

    “你总是这样!乔鲁诺…”适时出现于她最需要的时候,窥破她的外壳。

    “我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啊,特里休…”

    “又来了,又来了,说让人误会的话做误会的事。”特离休抗拒他胸怀的包围,组织老板对她似有若无的示好让她和恋人冲突不断。乔鲁诺抓住特里休的手腕,压牢她的身体,一改平时的温和,强硬得令人无路可退。

    “没错,我是在追求你,特里休,即使你是部下重要的恋人,我乔鲁诺·乔巴纳,自确定自己心意的那刻起,就绝对不会放开你了!”乔鲁诺用唇摩挲特里休后颈温暖的肌肤,连同她柔软的粉发一起亲吻。

    “布加拉提那么好…你害我失去他了!我讨厌你!讨厌你!乔鲁诺,”特里休哭着捶打乔鲁诺的背,被他搂的更紧:“没有人能比他更好了…你怎么可以比他更好呢…”

    混乱的情感抽空了特里休,她困了,依偎乔鲁诺的胸前安静柔顺,金发的教父壮起胆亲了亲她的唇瓣,见她无什反映便决定不再忍耐了,他巡视一圈屋内布局,抱起特里休走入卧室。

    公寓双人床今天换了男主人。

------------

    十分钟之前,布加拉提还围着公寓街转圈圈,满脑子都是他的桃子要哭的表情,立刻转身回家哄又失了原则。大龄初恋男青年搞不定他的女朋友,特里休轻易左右他的情绪。在街灯下郁闷的望着自家窗,心想伤心的桃子是不是还坐在客厅地板上。

    然后一辆熟悉的轿车驶出街角,布加拉提看到组织BOSS熟门熟路的从紧临的公寓楼中选中自己家,急匆匆的上楼去了。

    END


(阿杜:我可以开始唱了吗?)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